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 敬邀 ] 2012/6/15(週五)15:00-17:00【東華教師會六月份活動】身心靈小旅行(地點:原民院民族舞蹈教室 / B110 )


【東華教師會六月份活動】身心靈小旅行

邀你透過瑜珈好好舒展身體和心情,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做瑜珈,是一趟走向自己的旅程。
路途上有自己的身體作伴,有呼吸相陪,還會有一個熱心的領隊帶你認識身體風景、穿梭祕徑。
慢慢地,你會發現不只筋骨更舒暢了,心也靜了.
來吧!我們一起出發!

【時間】2012/6/15(週五)15:00-17:00
【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民族舞蹈教室(B110

請穿著寬鬆衣物,準備一條小毛巾,水,一張瑜珈墊(有防滑功用、稍有厚度的墊子)。


【關於小旅行領隊】
陳怡錚,現任東華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教授「當代表演藝術鑑賞」。紐約大學劇場教育碩士,曾任紐約Integral Yoga Institute瑜珈老師,過去十年游藝於身體與聲音,曾在印度、尼泊爾、英國威爾斯旅居,目前落腳吉安鄉初英山下的小村莊,覺得貼近自然的簡單生活最是幸福。


【備註】
1)請欲出席者務必於6/13(三)結束前回覆ndhu.facultyunion@gmail.com信箱報名,如您有任何問題,可寄信或聯繫教師會執行秘書黃意嵐0919-114-963
2)教師會相關訊息皆公佈於本會部落格:http://facultyunion.ndhu.edu.tw/歡迎老師們點閱瀏覽。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