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教師會第二屆理監事改選,戴興盛老師榮任理事長

本校教師會於10月底在「教師會湖畔聚樂部」(湖畔三樓)舉行會員大會暨秋季聯誼會,會中選出第二屆理監事,由環境學院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老師戴興盛當選理事長,新任理事長戴興盛表示,非常感謝第一屆理監事在草創階段打下穩固的基礎,日後將會繼續關注教師權益,並延續帶動本校對公共事務的參與及服務。
戴興盛指出,希望全體會員們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監督教師會各項事務推動。卸任理事長謝若蘭則感謝所有認真付出心力的第一屆理監事,以協力監督學校的方式為教師會針對校務議題立穩基礎,以溝通協調來爭取教師工作與權益上的不足。
此次新一任理監事候選人的評選較為慎重,主要考量各院均有代表參與,另符合性別主流化政策任一性別不低於1/3原則,希望透過新任理監事們的加入帶動更大的教師會能量,共同提升東華優質教學與研究之環境,致力達成教師會的設立初衷。
經過新任理監事們於日前召開會議後,戴興盛老師被選為理事長,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歷史系陳鴻圖老師則是擔任常務監事。會中除了新任理監事們外,第一屆理監事們亦到場致意支持,進行會務交接以及經驗交流座談。
唯一留任理事的人文社會科學學院社會學系暨財經法律研究所張鑫隆老師表示,教師權益常常與法律相關規有密切關係,因此教師會的法律諮詢也會持續服務本會之會員。
另外,專案教師的鐘點時數與工作量、建議學校提出教師專業心裡諮商的可能性、以及協調本校代扣繳會員費等,均為教師會尚待執行的工作。此次會議中提案通過聘第一屆理事長謝若蘭以及常務監事翁明壽擔任會務顧問,繼續提供建議。
延續上學期的西瓜盃趣味壘球賽後,這學期規劃的趣味球賽由第一屆活動組許子漢老師提出,目前預計11月中旬舉行,預期此次活動也將會是全校教職員們樂於參加有益身心的聯誼性活動。


第二屆理監事名單如下:

戴興盛理事長(環境學院)、王昱心理事(藝術學院)、張鑫隆理事(人社院)、翁士恆理事(人社院)、楊懿如理事(環境學院)、簡桂寶理事(體育中心)、賴宇松理事(人社院)、謝奇明理事(管理學院)、魏茂國理事(理工學院)、 陳鴻圖常務監事(人社院)、張世杰監事(環境學院)、林慧絢監事 ( 教育學院)


由常務監事翁明壽監交下,第一任理事長謝若蘭將會印交由第二任理事長戴興盛


第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進行會務報告與改選第二任理監事

新舊理監事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