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活動】秋日柑仔盃趣味壘球趴活力落幕



在秋陽高照的11月20日校慶當天,東華大學教師會與體育中心共同合辦的「柑仔盃壘球賽」順利開賽!現場不只有將近五十位的教職員工和眷屬報名同樂,充滿戲劇張力的兩隊攻防也讓此次壘球賽留下不少精彩片刻。

球場上「東隊」與「華隊」輪流揮棒,球場邊則大快朵頤著當季有機甜橙與柑仔。主要策劃活動的華文文學系許子漢理事表示:「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個日子盡情的動一動,壘球賽舉辦志在同樂,希望大家能在球場上熱情的呼喊、彼此鼓勵!」

體育中心陳哲修老師在球賽開場前說明規則
老師們開始挑選手套、上場暖身
東隊與華隊勢均力敵!


規則說明完畢後,球員們來到場邊分配棒次。雖然不少教職員們都是首次接觸壘球,不過也有許多老師們躍躍欲試!也許是經過今年六月夏夜的西瓜盃壘球趴之後,不少老師發掘了自己身上的壘球靈魂!

在兩隊輪番上陣幾次、比賽進入中場時,每個人開始駕輕就熟,賽事也逐漸白熱化,不斷有絕妙好球擊出,兩隊各自的內外野手也紛紛演出精巧接殺!

比賽過程,場邊由兩隊輪流為自己的隊友進行趣味播報,妙語如珠搭配緊湊賽事,讓所有場邊吶喊加油的人也隨著跑壘達陣一次又一次激動歡呼!

姿勢說明氣勢!
輕輕鬆鬆踩上壘包!
第一支全壘打由許子漢老師揮出!
感謝體育中心傾力協助~
比賽中開始進行最佳球員的票選。
今天的比賽有許多小小球員噢!
賽後計票
得獎照片連結

活動在傍晚四點左右順利落幕,「柑仔盃壘球趴」由東華大學教職員與眷屬們共同參與,卻進行了一場相當精彩的球賽,當中盜壘、犧牲打、高飛球接殺的場面驚險不斷,最後兩隊雖然有比數落差,但球員們致力參與的精神卻不相上下,在一一頒發各種獎項後,渾身汗水與滿臉歡笑的運動者們一同舉起本次壘球趴的精神象徵:亮麗柑仔!並且留下美好的影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