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活動花絮]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來自子漢老師的感謝信

各位伙伴:
  辦完活動,很多人來感謝我,但該說感謝的人是我,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一個這樣熱烈的活動不是任何一個單獨的個人可以做到。
  這活動是教師會活動組一起規劃的,所以我先要感謝教師會活動組的伙伴:正心老師、秀燕老師、敏宏師母,兩年來這是第九次的活動。我可以說每次活動其實都很有意義,規劃得很好,只是參加人數起伏不定,但活動組固守本分,持續的規劃推動每一項活動。因為堅持,才有這次的壘球趴,活動的成果應歸功於活動組,歸功於教師會。
  參加人數如此之多,要感謝所有報名者的熱情參與,而特別要感謝的是敏宏師母和若蘭理事長大力的宣傳與串聯。
  整個活動得到體育老師的大力支持,尤其是阿發老師帶領學生負責布場、記錄、裁判、撤場,哲修老師從大專杯趕回,文正老師手妻檔聯手,文豪老師率領子女驚喜現身,還有國華老師的美技,昌斌老師的運籌帷幄(竟讓本隊逆轉獲勝?哈,如果大家都打了假球,那該是最光榮、最善良的假球吧!)都是這次活動精彩的亮點。還有,不能參加的嘉珍老師,都幫忙不少!
  壘球社的好手加入,陪我們玩球,盛情可感,當然,楊家棟教官是最要感謝的人。
  感謝歷史系、數位中心、藝術中心的同學和助理幫我運西瓜、運器材。最勞苦功高的就是教師會的苦命助理──妖妖,也感謝妖妖找來幫忙的朋友。

  感謝平日跟我打排球、網球的朋友一起來玩壘球,壘球我是外行(看我一上場連揮兩個大空棒就知道了),我熟悉的球類速度都比壘球快多了,但只要是運動,我都熱情相挺,感謝我的球友們也有一樣的熱情。

  最後一個感謝,要給校長,不但答應來開球,還全程參與,並且在今天給全校同仁的信裡提到了我們的壘球趴。

  感謝完了,但還有兩個"讚"要給,第一個讚,送給所有沒打過壘球而奮勇上場的人,我很榮幸藉這個活動,讓這些同仁有機會揮出人生的第一支安打,第一次踏上壘包,第一次接到球。這是這次壘球趴的一大成就。你們是我最讚佩的人!(本來不是有很多啦啦隊嗎?結果大家都上場了,對不對!)

  第二個讚,要給所有的夫妻檔、親子檔(不知道有沒有情侶檔?),你們讓這個活動變得美麗又溫馨(很不自慚的,我也是其中之一),而且各位有沒有發現,上場的小朋友都姓許哦!許家的驕傲!這要大大的給一個讚!
  
  一堆感謝,兩個讚,還有一個期望。那就是所有收到信而未能出席吃西瓜的朋友,下次我們可以找一個好日子、好時間,讓大家都能來同樂!
  
  很高興在這個活動裡認識了很多同仁,我們下次(要叫什麼水果名?)壘球趴相約再會!期末要到了,很忙碌,祝大家順心愉快!

                                                         子漢
p.s.忘了感謝最重要的老天爺了,天公作美,感恩感恩,下次也要給我們一個好天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