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活動】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趴!


由東華大學教師會和體育中心共同合辦的教職員壘球賽於六月十八日晚間成功落幕。炎炎夏日,學期結束前的奮力一擊,球場上我們再次看見各個蟄伏於東華校園內的強打者站上紅土丘!




        選手揮灑汗水,激烈的賽事卻是輕鬆的心情,「西瓜盃壘球趴」的成果豐碩,逾五十名的教職員工和眷屬報名同樂。主要策劃本次活動的歷史系陳鴻圖老師表示,「西瓜盃壘球趴」就是希望能夠提供教職員們在繁忙學務之際,有個活絡筋骨、伸展四肢的機會。場上用力奔跑,場邊放聲加油,夏夜裡的壘球趴有老朋友新面孔,多次主辦、這次協辦的華文系許子漢老師仍然施展場邊妙語如珠的播報實力,鄭嘉良副校長、戴興盛理事長也輪流拾起打擊棒,體育中心多位師生不只協助賽前規則講解、賽程中的分數計算,也以精湛的球技讓比賽進行順利!





        賽事約莫在九點多結束,選手們紛紛走向場邊休息區裡一片片切好的鮮艷西瓜,作為在地當季的明星農產,「西瓜」盃壘球賽宣告著夏日正式來臨。在人人大快朵頤的片刻,重新走回
球場拍下今晚同樂照片,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